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半场:C罗缺阵葡萄牙0-1挪威 门将失误送大礼

2010年09月08日03: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30,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在奥斯陆乌雷瓦尔球场客战北欧劲旅挪威队。上半场,因为门将爱德华多的失误,葡萄牙暂时0-1落后。

欧预赛首轮比赛,葡萄牙在主场被塞浦路斯4-4逼平,而挪威队2-1客场逆转取胜冰岛队。本场比赛,葡萄牙队绝对核心C-罗纳尔多因伤继续缺阵,主教练奎罗斯继续被禁赛。挪威队方面,头号球星里瑟在训练中受伤,无缘和葡萄牙的比赛。

挪威队VS葡萄牙队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8场,挪威队2平6负未有胜绩,进4球失14球;其中主场1平3负没有取胜过,进1球失4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3年9月10日的友谊赛上,挪威队主场0-1不敌葡萄牙。

本场比赛,开始后前2分钟,挪威队前锋卡鲁一次禁区内头球顶高,一次单刀球机会被裁判判罚越位。第6分钟,挪威队佩德森连续两次界外球直接抛向禁区,造成葡萄牙禁区内一片混乱。本场比赛,葡萄牙中场蒂亚戈首发承担起中场组织的任务,但几次禁区前的直塞球,都因为前锋处于越位位置无功而返。

第20分钟,葡萄牙后卫回传球给门将爱德华多,后者拿球后在禁区内犹犹豫豫没有开出,卡鲁逼抢造成爱德华多解围失误,哈斯克莱普赶上将球踢入空门,挪威队1-0主场取得领先。比分落后,葡萄牙中场组织依然失误频频,无法形成有效攻门。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终于在禁区外靠左形成一脚远射,但皮球偏出。

第30分钟,纳尼禁区外35米处造的一粒任意球机会,梅雷莱斯直接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葡萄牙开出左侧角球,阿尔梅达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3分钟后,夸雷斯马禁区线上一脚远射,又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挪威前锋卡鲁因伤被替换下场。

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战成挪威1-0葡萄牙。

双方首发阵容:

挪威(4-4-2)

门将:1-克鲁德森

后卫:5-汉格兰德、2-贺治利、3-韦拿、7-赫尔格-里瑟

中场:16-俊恩德希姆、8-亨宁-赫格、13-E-鲁特、18-哈斯克莱普

前锋:11-佩德森、10-卡鲁(9-阿德拉奥尔 37’)

葡萄牙(4-4-2):

门将:1-爱德华多

后卫:14-维罗索、6-卡瓦略、2-布鲁诺-阿尔维斯、5-西尔维奥

中场:15-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16-梅雷莱斯、19-蒂亚戈、7-夸雷斯马

前锋:18-阿尔梅达、17-纳尼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