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VS瑞士首发:鲁尼搭档迪福 曼城占四席

2010年09月08日02:00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G组第2轮比赛中,在瑞士的圣雅各布球场,英格兰队客场挑战瑞士队。

英格兰与瑞士历史上共交锋20次,英格兰队13胜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瑞士队,当时英格兰队在2008年2月的温布利2-1击败瑞士。

在首轮比赛中,瑞士队轮空,而英格兰则在主场4-0战胜保加利亚,多少挽回了一些因为世界杯而丧失殆尽的人气。不过这场比赛后,鲁尼陷入嫖妓丑闻,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关注。

伤病方面,英格兰在上场对保加利亚的比赛中失去了中卫道森,卡佩罗需要为他寻找新的替代者。不过瑞士队伤情更为严重,主力后卫森德罗斯和前锋哈坎-雅金均无法参赛。

双方首发名单:

英格兰:

门将:哈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贾吉尔卡、莱斯科特、阿什利-科尔

前卫:沃尔科特、杰拉德、巴里、米尔纳

前锋:鲁尼、迪福

替补:福斯特、吉布斯、加里-卡希尔、卡里克、亚当-约翰逊、赖特-菲利普斯、本特

瑞士:

门将:瓦伊拉蒂

后卫:利希施泰纳、范博根、格里希汀、齐格勒

前卫:帕达利诺、费尔南德斯、因勒、施维格勒

前锋:德尔迪约克、弗雷

(Odnoralov)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