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门票价格排名热火居首 湖人第四火箭入围前十

2010年09月08日0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票价格排名热火居首 湖人第四火箭入围前十

新赛季热火门票价格联盟居首(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根据《体育画报美国版》报道,随着新赛季的渐渐临近,诸多NBA官方统计的联盟各队的数据也不断的浮出水面。在今天《体育画报》公布了新赛季门票平均价格前十位的球队,迈阿密热火最终以平均550美元位列各队之首,波士顿凯尔特人费城76人的门票价格分别位列联盟第二位和第三位,洛杉矶湖人排在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休斯顿火箭也勉强入榜,他们的平均门票价格达到了151美元,位列联盟第十名。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加盟以及德维恩-韦德的续约,组成03届三巨头的热火毫无疑问成为了新赛季最被关注的球队,这也让他们的主场门票价格得以水涨船高。据称此前热火的揭幕战比赛中的场边座位门票价格已经达到了7500美元,目前还有继续上扬的趋势。根据联盟统计,热火新赛季的主场门票价格达到了550美元,这是一个几年前非常难以想象的数字。尽管目前全球仍然处于经济危机当中,但是热火依然能够通过出售常规赛门票来赢得巨大的收益。

作为NBA的传统强队,凯尔特人以460美元的平均门票价格位列联盟第二位,而76人能够位列第三位,平均门票价格高达393美元则多少令人有些吃惊。76人拥有一批狂热和忠诚的球迷,他们新赛季的球队薪金总额也能够位列联盟第九位,但是平心而论,高额的门票价格导致的结果可能是球场上出现大量的空位,毕竟很难有足够数量的球迷愿意观看一支可能连季后赛实力都不具备的球队的比赛。

湖人在这一排行榜中位列第四位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意料,甚至他们平均301美元的门票价格还让人觉得物有所值。不过湖人一贯喜欢根据实际情况调高门票售价,这让球队老板杰里-巴斯总能够从焦点战役中大赚一笔。

火箭在这一排行榜中位列第十名敬陪末座并不让人惊讶,这支球队拥有数量不菲的球迷,但是真正热衷于比赛的并不是很多。151美元的平均门票价格可以让球迷接受,不过他们到丰田中心也许未必只是去观看比赛,丰田中心的其他娱乐设施也足以吸引他们的注意。

附:联盟门票价格前十球队具体名单

第一名:迈阿密热火,550美元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460美元

第三名:费城76人,393美元

第四名:洛杉矶湖人,301美元

第五名:菲尼克斯太阳,291美元

第六名:萨克拉门托国王,275美元

第七名:多伦多猛龙,232美元

第八名:孟菲斯灰熊,186美元

第九名:奥兰多魔术,162美元

第十名:休斯敦火箭,151美元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