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招伊布罗比现隐患 1.3亿工资支出超国米

2010年09月08日00:54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招伊布罗比现隐患 1.3亿工资支出超国米

米兰薪水支出已经高居意甲之首

腾讯体育讯 2400万买进伊布、1800万惊收罗比尼奥,AC米兰这两桩疯狂交易的代价似乎并不大。但同时也由于这两名大牌前锋的加盟,红黑军团新赛季薪水结构一下子增加了1300万欧元(伊布 900万罗比 400万),而从全队来看,在整个意甲联赛当中,AC米兰1.3亿的薪水支出要高于国米的1.214亿欧元,高居意甲首位。

从整个意甲联赛的工资结构来看,20强的薪水总和达到了8.02亿欧元,其中AC米兰以1.3亿欧元排名第一,国米以1.214亿欧排名第二,尤文以1亿排名第3,其次是罗马、佛罗伦萨等队,在20球当中唯一一支工资支出少于1000万欧元的球队是升班马切塞纳队,该队的工资总和为830万,比伊布一个900万欧元还要少。

从AC米兰队的薪水结构来看,伊布的900万冠绝整个意甲,其次小罗的750万也意甲排名第三,随后皮尔洛也领着600万高薪,弗拉米尼与内斯塔分别是450万,新加盟罗比尼奥与西多夫分别是400万,而AC米兰还养着两位高薪低能的老将,加图索尽管在去年降薪续约,但他的工资依然还是高达350万,与他相同的是赞布罗塔,这700万的工资花得其实很不值,毕竟在新赛季加图索与赞布罗塔仅仅是两名无关紧要的替补球员。

此外,球队的中坚力量象帕托与蒂亚戈-席尔瓦去只领着全队中等的工资250万,这与他们在球队当中的作用是极为不符的,另外象阿巴特与安东尼尼这两个极为实用的球员,工资也仅仅只有100万欧元,是性价比很高的球员。本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新援工资也大多在100万欧元左右,博阿滕、帕帕斯塔普洛斯、阿梅利亚与耶佩斯的工资都是100万欧元,在一线队当中,工资唯一小于100万欧元的是球队第三门将罗马,他的薪水为40万欧元。

紧随AC米兰之后的是国际米兰队,卫冕冠军的薪水支出为1.214亿,但蓝黑军团相比较几年前已经有所下降,随着本赛季夸雷斯马、巴洛特利等人的离队,国米的薪水支出比去年只有少。在全队当中,埃托奥的800万居首,其次球队主力塞萨尔、米利托、坎比亚索与斯内德都在400万欧元以上,麦孔、萨姆埃尔、齐沃等队的薪水也都超过了350万欧元。球队当中,唯一比较不值的是小曼奇尼与苏亚索薪水支出,巴西边锋的薪水达到了350万,在越来越被边缘化的情况下,领着如此高额的工资实在是有些浪费,而洪都拉斯前锋也领着320万的高薪。

整体来看,国际米兰的工资结构要比AC米兰更合理些,球队主要支出还是主力的11人,去年的三冠王成绩也证明了他们的确配得上拿高薪,而且象西奥、莫塔、潘德夫都拿着300万,并不算特别高的薪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线队当中有四人的薪水要低于100万欧元,分别是比亚比亚尼的80万欧元、马里加的80万欧元、库蒂尼奥的50万欧元以及门将奥兰多尼的20万欧元。

除了米兰双雄之外,尤文图斯1亿欧元的工资支出就要显得性价比低许多了,球队薪水最高的是守门员布冯,但意大利国门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上场时间都无法保证,而且象萨利米哈季奇、格里格拉、莱格罗塔列等替补球员,也都领着200万欧元左右的薪水,这对球队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附意甲20强工资支出:

AC米兰1.3亿(最高:伊布900万欧元)

国际米兰1.214亿(最高:埃托奥800万欧元)

尤文图斯1亿(最高:布冯600万欧元)

罗马8300万欧元(最高:托蒂490万欧元)

佛罗伦萨4170万欧元(最高:弗雷200万欧元)

拉齐奥4100万欧元(最高:萨拉特200万欧元)

热亚那3670万欧元(最高:托尼 400万欧元)

桑普多利亚3470万欧元(最高:卡萨诺280万欧元)

那不勒斯 2830万欧元 (最高:卡瓦尼 180万欧元)

博洛尼亚 2260万欧元 (最高:迪瓦约110万欧元)

帕勒莫 2200万欧元 (最高:米利托120万欧元)

帕尔玛2070万欧元 (最高:博季诺夫90万欧元)

巴里 1960万欧元 (最高:阿尔米隆100万欧元)

卡坦尼亚1870万欧元 (最高:马克西-洛佩斯80万欧元)

乌迪内斯1850万欧元 (最高:迪纳塔莱120万欧元)

卡利亚里1480万欧元 (最高:阿夸弗雷斯卡 90万欧元)

莱切1380万欧元 (最高:切万顿 40万欧元)

布雷西亚1350万欧元 (最高:卡拉乔洛80万欧元)

切沃 1320万欧元 (最高:佩利西耶50万欧元)

切塞纳8300万欧元 (最高:吉梅内斯35万欧元)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