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功臣郜林:前两次集训没来 这次当然该表现好

2010年09月08日01:0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8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郜林和卓翔是巴拉圭主教练阿蒂诺能够直接叫出名字的两名中国球员。而昨晚上的中巴比赛,郜林和邓卓翔两人加深了阿蒂诺的印象,尤其是追平比分的郜林。赛后回到酒店,郜林说:“前两次集训我没有来,这次当然要有好的表现了。”

两次没有参加集训,但是这次中途进入国家队郜林还是取得了进球,多少缓解了国家队锋线乏力的困窘。对自己回队就能有好的状态和表现,郜林认为很自然:“在队里我不会有陌生感。同一个教练,同一个队伍,大家都很熟悉的。头两次集训我都没有来,这次当然应该有好的表现了。”

国家队这期集训,郜林进入了名单,但是5日才和孙祥、张琳芃一起到南京和队伍汇合,没有参加郑州阶段的集训和比赛。在昨晚上的中巴比赛里,郜林有这样好的状态,还是让记者感到吃惊。对于自己在中甲的生活,郜林说:“受关注度低了一些,比赛比中超也要差一点。不过,我们队的训练和比赛质量都好,因为我们要在今年打回中超啊。在广州,李章洙指导带领下队伍练得狠,训练质量好,我的状态也保持不错。”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郜林说:“感觉还行吧。巴拉圭队员身高差点,但是技术好。比赛里他们的传接比较多,速度比较慢,这样我们回防快点就没什么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