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郑大世膝伤痊愈归队训练 信心十足挑战领头羊

2010年09月08日00:23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膝伤痊愈归队训练 信心十足挑战领头羊

郑大世已成波鸿获胜的保障

腾讯体育讯 登陆德乙波鸿队仅仅一个月,郑大世俨然已经成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在自己的德乙首秀中,人民鲁尼不负众望攻入两球带领球队取胜。但由于在稍后的训练比赛中膝盖轻微受伤,郑大世陷入沉寂,球队也在德乙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落败。本周的国际足联比赛日给了球队很好的调整机会,经证实,郑大世的膝伤已无大碍,将在周末的联赛中重返球队先发阵容。

本周日,波鸿将坐镇雷维尔电力球场迎来奥格斯堡队的挑战。奥格斯堡队目前在联赛中两站全胜进5球仅失1球,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奥格斯堡助理教练利科尔斯退役前曾长期效力于波鸿队,对波鸿队情况了如指掌。波鸿在明敌在暗,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球队迫切需要郑大世的冲击力来帮助球队在主场取胜。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朝鲜鲁尼的表态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我的膝盖已经问题不大了,周末的时候完全可以上场。”在谈到周末比赛的对手时,郑大世的表态一如既往的充满信心:“我们有信心击败对手!”

郑大世的偶像是作风硬朗的切尔西魔兽德罗巴,他希望像德罗巴那样成为强硬的、具有超强侵略性的禁区杀手。这种表态也暗合了波鸿队“山丘之王”美誉,波鸿球迷对郑大世充满了期待,希望人民鲁尼可以带领球队重返德甲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