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涛:本可以取胜巴拉圭 点球不吹裁判太过分

2010年09月08日00:2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9月08日南京讯(记者 秦云)中巴赛后回到酒店,晚餐后于涛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起到教练期待的作用,就是将来在关键比赛里发挥经验优势。

中巴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于涛的表现给以了肯定:“他是老将里的新兵,今天比赛里的表现教练组是满意的。比赛里他的肌肉有点拉伤,希望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而回到酒店后,于涛告诉记者:“伤不严重,就是抻了一下,过两天就好了。”

对今天的比赛,于涛认为比3日和伊朗队比赛有了很大改变:“全队今天都打得不错。这里场地条件比郑州那边好,全队的短传配合能够打出来,比和伊朗队比赛的状况好了很多。不过,巴拉圭队毕竟是世界杯八强队伍,实力比我们强,比赛里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下半场我们是有取胜机会的,可惜那个点球没判。比赛里,裁判吹得有些过了,明显的点球都不给了。不过,热身赛这样能够锻炼队伍。”

对于自己在比赛里的表现,于涛认为还在和全队融合的过程中:“来国家队之前,高指导和我通过电话也进行过交流。队伍的情况以及对我的要求,都沟通过。不过,我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届国家队的集训,现在还处于和队伍的融合中。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有些感觉了。今后我会争取更快和队伍融合。”听说高洪波对记者曾经表示像于涛这样的老队员希望利用他们的经验今后在关键比赛里发挥作用,于涛表示:“希望我能够到达教练的要求,起到这样的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