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脖子酸痛影响发挥 调整状态期待亚运会

2010年09月08日00: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7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9月7日晚,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今晚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4比5不敌马克·戴维斯,止步首轮 。赛后,傅家俊在分析输球原因时表示,脖子的老伤复发影响到了发挥,导致最终无法完成对对手的逆转。在输球后,傅家俊表示,他明天就飞回香港,接下来会通过一些比赛区调整好状态 ,准备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比赛。

本场比赛傅家俊的对手戴维斯首先发难,首局便轰出85分零封傅家俊,迅速找到状态。尽管傅家俊在第二局比赛中,两杆得到69分并成功扳回一局,不过脖子的老伤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 复发,把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手感又丢失了。“今天比赛开始还好,一点不痛,在德国的时候是最疼的,联盟杯跟奥沙利文打也有一点点疼,但是影响都不大。不过,第二局我打一个球的时 候拉伤了,很疼,而且之前是在右边疼,这下改到左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傅家俊回顾道。

在伤病的影响下,傅家俊一直坚持着,并且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戴维斯在后面两局表现更加神勇,并最终以5比4拿下傅家俊。“开局有点影响吧,当然对手打得也确实好,然后我是有 机会没有把握住,后面慢慢适应伤痛,希望不要影响到比赛,然后最后他打出了一些单杆分数,都是一杆制胜,我也没有什么机会,他确实打的非常好。”傅家俊表示。

在结束自己新赛季首个积分排名赛之后,傅家俊表示,他将立刻返回香港。“明天回香港,准备世界公开赛,希望可以好好准备一下,因为还有PTC之类的很多比赛都要打,要多多热身, 希望都能够取得好成绩。”傅家俊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比赛去为亚运会做好准备,“我很期待亚运会的比赛,因为亚运会在香港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当然是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因 为这个四年一次,机会难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