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曝希金斯已承认打假球 发言人仍坚持100%无罪

2010年09月07日2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希金斯已承认打假球 发言人仍坚持100%无罪

希金斯赌球交易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和周三,希金斯赌球案的听证会正式举行。在周二,英国天空体育新闻爆出消息,称35岁的希金斯和他的前经纪人帕特-穆尼已承认赌球指控属实,但希金斯的发言人随即表示希金斯并没有做过认罪表态,他是100%清白的。

今年5月2日,《世界新闻报》曝料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答应收下了261000欧元的贿赂

,进而影响比赛的结果。消息一经公布,希金斯立即被国际台联无限期禁赛。本周希金斯迎来了最后的审判日。一旦赌球案成立,他将会面对非常严厉的处罚。就在这个关口,英国天空体育在其网站上爆料希金斯和他的前经纪人帕特-穆尼已经认罪。

希金斯的发言人吉米-卡西迪随即发表了最新声明,以回应天空体育的消息,声明说“听证会才刚刚开始,希金斯从来就没有操作过比赛,他是100%清白的”。

在卡西迪发表声明后不久,天空体育就将“希金斯认罪”的新闻从网站上撤去,并称希金斯和穆尼仅仅是承认他们因为恐惧而参与了阴谋,他们害怕在自己面前的是俄罗斯黑手党而和对方达成协议。这些言论和几个月前希金斯的说法是一样的。

听证会的结果估计将在明晚公布,世界台联主席赫恩曾在5月表示,一旦希金斯被证明有罪,他将面临“最严厉的处罚”。(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