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郎效农:国足重返一流需一点 中超有更多才俊

2010年09月07日23:2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国足在南京1-1逼平世界杯八强巴拉圭,在赛后郎效农也谈了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国足要重返亚洲一流,必须调整国家队指导思想”,同时他还认为中超联赛里还有很多有能力有特点的球员可以进入国足。

郎效农认为国足今天整体不错“比打伊朗队表现好,看得出来伊朗之后队伍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很多方面有提高。另外今天比赛教练组指导思想很明确,就是坚持半场紧逼防守,尤其是上半场后30分钟打的非常不错。”

不过郎叔同时指出“不过国足下半时换人换的太频繁了,第二套阵容不如第一套,队员收缩太靠后有点被动,整场比赛在半场紧逼防守时退的太快了,放弃了前半场对对方的干扰。”

郎效农:“上一场高指导提出重返亚洲一流的口号,必须首先调整国家队的指导思想,足球比赛就是压制与反压制,限制与反限制较量,比赛要取胜必须要压制对手,让对手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如果压制不了就只能限制对手,才能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今天比赛上半时后半段一度有了压制的态势,但毕竟对手太强,压不住对手。”

“至于国家队状态起伏,毕竟队员年轻赢一场输一场都很正常,联赛里除了现在的国脚外,还有别的有特点有能力的队员,也是可以纳入国家队考虑范围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