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赵旭日:国足踢半场好球 轮换考虑俱乐部利益

2010年09月07日22:04体坛网黄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特约记者黄稚轩报道 9月7日19时42分,中国国家队在南京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巴拉圭国家队进行了一场“东风悦达-起亚杯”中国之队国际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比1战成平局。第7分钟,圣克鲁斯头球击中横梁,巴里奥斯头球补射空门得分;第33分钟,冯仁亮助攻郜林顶空门扳平。赛后未能上场的赵旭日接受记者采访。

体坛网:赵旭日你好,今天是什么原因没有上场呢?

赵旭日:教练组的安排吧,上一场和伊朗我打满了全场,这场比赛让其他队员上去踢踢。

体坛网:这好像是你在毫无伤病的情况下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没有出场吧?

赵旭日:确实,但在场下看自己队友们踢球也很有意思,作为看客心态上是很放松的。

体坛网:据说你的休息是因为高指导更多的照顾地方俱乐部的利益?

赵旭日:也许吧,我们队在10号就有一场联赛,两场比赛都打满的话密度有点大,和我在一家俱乐部的于海和曲波今天各打了半场,我想会有这方面得原因。

体坛网:怎么看待这次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

赵旭日:和伊朗我打了我就主要说说伊朗吧,他们的身体条件很好,也是我们在亚洲未来最主要的对手,这样的练兵机会很难得,但感觉还是场地条件差了些,不然很多平时训练中的技战术套路都可以打出来。看巴拉圭比赛主要还是看他们下半时的表现吧,我觉得他们打了半场的好球,当然这和我们的发挥有很大的关系,从侧面也激发了对手的斗志。

体坛网:这场比赛的休战对你来讲体能是一个很好的恢复,怎么看待接下来面面临的中超联赛?

赵旭日:我们球队近期的状况还可以,争取先打好南昌和河南的两个客场吧,这两场拿到该拿的分了,回到主场就好一些了。

体坛网:好的,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赵旭日:不客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