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乐观训练备战亚洲杯 魏秋月归队暂不合练

2010年09月07日1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尽管王宝泉在重压之下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暂处主教练空巢期的中国女排训练计划却并没有被打乱。曾经辅佐过陈忠和、蔡斌和王宝泉的代理教练俞觉敏,挑起了处于低谷期的中国女排备战亚洲杯赛的重担。而队长魏秋月的归队,则可谓打了一支强心针。

在结束大奖赛行程之后,目前中国女排已经重返辽宁北仑训练基地重新展开训练。其他队员们每天的运动量也不算大,训练氛围很不错,经常能听到姑娘们打闹时发出的笑声。看来大家都没有因王宝泉的辞职而受太多影响。

与队员们不同,在特殊的主教练真空期,曾先后在陈忠和、蔡斌和王宝泉统帅时期担任助理教练的俞觉敏此时并不轻松,幸好多年的带队经验让他对训练备战情况和队员特点非常了解,各种训练计划还是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现在队伍情况应该还不错,我做了队里的思想工作。队员在训练中也是非常努力的。”

而因阑尾炎复发而回天津养伤的主力魏秋月也及时归队,于昨天重新归队开始恢复性训练。由于身体还处于调整期,而且在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之后还会做手术彻底治疗,她暂时没有与队友合练,只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一些调整适应性训练。作为队长,魏秋月表示,目前大家都以乐观的心情面对日常训练,加上俞觉敏教练在训练内容及技战术调度上都比较到位,她相信中国女排会共度难关。

(树在冬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