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花游姐妹花华丽写真 出水芙蓉成百变女郎(图)

2010年09月07日14:4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花游姐妹花华丽写真 出水芙蓉成百变女郎(图)

点击进入组图

华奥星空讯 花游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是中国一对美丽的水上双胞胎组合。姐妹俩身材颀长,容貌娇美,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她们在表现力上也颇为出色。平日里所见的“出水芙蓉”一旦装扮起来还真是让人大吃一惊。昨日姐妹在网上公布了一组两人的艺术写真,或妩媚、或高贵、或性感、或清纯……

年方24的佳人也是爱美的小女孩。平日不管到哪里比赛,再累也不忘抽空照两张美照传到网上和大家分享,小美女很享受这份“臭美的”感觉。之前在美国花样游泳公开赛夺金归来,被北美的烈日晒成非洲人的蒋文文就曾在网上求助,说希望把如今这份值得纪念的肤色找个好摄影师记录下来,征询北京哪里照的好看。

拍写真拍上了瘾,前两天又去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出任评委嘉宾,姐妹俩正沉浸在光鲜亮丽的时尚圈中,也许将来退役了顺势进入娱乐圈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是,别以为她们会因此耽误了训练。9月16日-19日花游世界杯,姐妹花将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拿出自己全套的绝活《鹤之舞》,这套动作可以说已经是世界最难的难度。相信到时姐妹花一定会再次让我们大吃一惊!(樗树)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