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主帅熟知国足特点 脱口而出郜林邓卓翔

2010年09月07日16:5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今晚7时30分,中国男足将在南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巴拉圭队。面对这支世界杯8强球队,主帅高洪波表示主要是向对手学习,希望“外界对比赛结果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高洪波认为,中国男足同巴拉圭队在实力上有着明显的差距。“人家是世界杯8强球队。我们主要就是学习,看哪些环节需要改进,寻找同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高洪波说。

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昨日表示,他对中国队很了解,已看过中国队今年与韩国队、日本队、法国队、伊朗队、巴林队的5场比赛录像。“亚洲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认为中国队和日本队队员的个人能力不错,速度也很快。中国队是一支很有朝气的球队。”

当有记者问马蒂诺对中国队哪些球员印象深刻时,他并没有说出号码,而是直接叫出了名字,“郜林、卓翔”。

目前的巴拉圭队中,有8名队员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效力于曼城队的圣克鲁斯是最大牌的球员。“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不会有所保留,希望能够取胜。”马蒂诺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