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遭协查 内部人士:协查完继续主持工作

2010年09月07日16:12法制晚报季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体产业公司的一位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协查完他还应该回到公司继续主持工作,就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一样,不是去了两天现在又回来开始正常工作了吗?”

本报讯(记者 季飞)前足管中心主任领衔,足协三人被协查,足协扫赌打黑是否再掀高潮?

昨天,记者从中体产业公司和中国足协两方面得到消息:前足管中心主任、现中体公司董事长谢亚龙协助警方协查南勇案。另外,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前技术部主任李冬生也在其内。

谢亚龙曾经在2005年到2009年期间担任中国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一职,在任期间,他曾与南勇、杨一民共事。

因为在调查南杨案件上,公安机关还需要对一些具体的细节来进行核实,所以谢亚龙就显得颇为重要,成了最重要的查证对象。据悉,谢亚龙这次被警方带走协查,也是这个意思。

中体产业公司的一位内部人士也证实了这一点,“协查完他还应该回到公司继续主持工作,就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一样,不是去了两天现在又回来开始正常工作了吗?”

据知情人介绍,之前谢亚龙已经接受过协查,不过都在北京进行,当时并没有把他带走协查,有关协查工作还在他的办公室进行过,此次赴沈阳协查南勇和杨一民案,也是第一次。

和谢亚龙一样,目前还在足协工作的蔚少辉和李冬生也被警方带走协查。昨天,记者分别拨打了蔚少辉和李冬生两人的手机,但两人手机全天都处于关机状态。

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天都没有在足协看到两人上班,而且都无法联系到两人。

蔚少辉原来负责国家队的工作,并担任国家队的领队,南勇在任职期间,蔚少辉主要向南勇汇报工作,并与南勇有直接的工作往来,如果南勇有犯罪嫌疑的话,蔚少辉应该能够为公安部门提供相关证词。

李冬生曾主要负责裁判工作。目前,普遍认为南勇和杨一民的案件涉嫌通过裁判操控比赛,李冬生也将有助于南杨案的调查和定性。

昨晚,面对三人被带走协查的传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 “我现在确实不方便也不能说什么,至于他们的一切问题,我想应该是看公安机关和体育总局对外发布的消息最准确。我什么都不能说,你还是直接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吧!”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阅读:

·韦迪回应谢亚龙遭协查 体育总局公安联合办案 2010.09.07

·谢亚龙被协查超72小时 中体产业股价或将大跌 2010.09.07

·东方体育日报:谢亚龙协查不冤枉 2010.09.07

·重庆晚报:谢亚龙被带走是协查还是大鱼落网 2010.09.07

·谢亚龙第二次被协查 爱福克斯案或将水落石出 2010.09.07

·谢亚龙被带走早有征兆 阎世铎辟谣被协查传言 2010.09.07

·腾讯网友热议谢亚龙被带走协查 腐败侵蚀足球 2010.09.07

·方律师:纵容犯罪也是犯罪 谢亚龙协查不冤枉 2010.09.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