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四天王合演推迟 伊布必首发罗比为谁让位

2010年09月07日16:04腾讯体育Bluedevil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意大利《米兰新闻》的消息,意甲联赛第二轮,AC米兰客场挑战切塞纳,阿莱格里并不会排出人们所期望的四大天王联袂同场的首发。而坐到替补席的,极有可能的是最后时刻来到米兰的罗比尼奥。

由于周中为国际比赛日,所以米兰球员并没有集中在一起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这给阿莱格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刚刚来到米兰的罗比尼奥并没有时间来在训练中展现自己,这让罗比尼奥融入到整个球队面临很大的困难。同样阿莱格里为此很是挠头。没有充足的时间来了解自己的球员,这让主教练难以贯彻自己的技战术。而且,短短的一周的时间并不能给阿莱格里充足的时间来在训练中找到攻防两端的战术平衡。所以,阿莱格里必须在首发名单中舍弃一天王,这就是仅仅来到米兰内洛一周的罗比尼奥。

罗纳尔迪尼奥在上周的联赛中发挥的极其出色。尽管没有进球,但他助攻帕托打入第二球。全场比赛,他多次传出威胁球。要不是西多夫等人浪费小罗制造的良机,比分绝不仅仅为4:0。帕托打入了两粒进球,状态正佳,阿莱格里不可能把他放到替补席上。为什么会选择伊布?《米兰体育》解释道:米兰所缺少的,是一个正印中锋。小罗帕托分居左右,伊布正好顶在最前端。伊布拉希莫维奇曾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效力,对于意大利足球要比9月1日才到达米兰内洛接受体检的罗比尼奥更加熟悉。而且,伊布要比罗比尼奥早到米兰几天,对于全队会更加的熟悉,相比于罗比尼奥,他不存在磨合上的时间问题。这样他在同罗比尼奥的首发争夺中抢得了先机。

在南非世界杯上,罗比尼奥更多的是出现在巴西队的左路。而在米兰,这个位置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天下。倘若小罗没有伤病,阿莱格里是不会轻易在这个位置上做出调整。这让罗比尼奥的位置有些尴尬。米兰现在全队上下没有伤病问题困扰,同切塞纳的比赛,首发大名单应该是米兰整个赛季的主力名单。这对罗比尼奥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挑战。好在以后会有更长时间的训练和融合,可以给阿莱格里更多的时间来解决平衡问题。四大天王首发就不是不可能。米兰还有国内杯赛和冠军杯三条战线,伊布遇强不强的冠军杯经历,兴许会让罗比尼奥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