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中科大清退超学时学生 杨威高崚在名单之中

2010年09月07日15:1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在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的307名“超学时”研究生名单中,出现奥运冠军高崚、杨威的名字。记者昨日连线高崚、杨威,他们表示对此事尚不知情。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明确规定,硕士生学习年限为2至3年,最长不超过4年。资料显示,高崚、杨威均为该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硕士生。

目前,在该校公共管理学院网站上看到,高崚、杨威曾先后4次出现在“未注册研究生名单”中,学院督促其及时注册。

媒体连线高崚和杨威,他们均称对华中科大拟清退自己的事尚不知情,并表示会尽快与学校联系了解相关情况。高崚说,她的硕士毕业论文快要完成了。

该校研究生院在8月30日公布的通知中称,对拟清退的处理如有异议,研究生本人或导师可以写出书面说明,导师及分管院长的意见需在9月23日前上报。(赵宝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