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造艇师谈试水皮划艇 一次体验一辈子“中毒”

字号:T|T

曾经连任三届国际赛艇联合会器材委员会主席、泰斗级国际造艇大师德国人克劳斯几年前曾在富春江里玩过皮划艇,他说这条美丽的江简直就是为皮划艇和赛艇运动量身定做的,并对富阳皮划艇和赛艇运动开展前景十分看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富阳人爱上了它。“我就是上个月参加了一次体验活动被吸引进来的,现在已是‘深度中毒’,以后也会一直玩下去。”从事建筑行业的小伙子蒋军峰将艇划回岸时笑着调侃道。

“让我感触最深的是,玩皮划艇能看到陆上看不到的风景。没有噪音,没有拥挤的人群,没有压力,有的是清新空气和美丽的大自然。换个角度欣赏到这座城市的美,好一幅‘富春山居图’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