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圣克鲁斯戏言要踢中超 记者调侃他是三号门将

2010年09月07日14:53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刘大伟)不仅仅是球技好,关键还是帅;不仅仅是帅,关键还有球技好。这就是巴拉圭的圣·克鲁斯为什么受追捧的原因。昨晚,这位巴拉圭队中人气最旺的球星在赛前发布会上戏言不排除踢中超的表态更是让人想入非非。

由于是热身赛,中巴两队的赛前训练都在全程开放的状态下进行,不过大家对这样的训练兴趣却不大,在赛前一天两队都以调整放松为主,并没有太多的技战术内容。倒是圣·克鲁斯这位帅哥的一举一动受到了特殊的关照。本为锋线大将的圣帅哥在训练中竟然戴上手套客串起门将,他在发布会上的发言更是让人遐想联翩。

面对圣·克鲁斯的“不务正业”,有记者打趣地问他是否准备要当巴拉圭队的第三号门将?对此这个曼城球星只是一阵大笑,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门将比利亚尔则开玩笑说:“是的,我们发现他守门的能力很不错,现在球队在重点培养他呢。”听到队友这样捉弄他,圣·克鲁斯才笑着回答说:“其实这只是放松方式的一种,我们比赛前经常这样,只不过今天我守门的时间长了一点而已。”

“你在中国有太多的粉丝,是否会来中国踢球呢?”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圣·克鲁斯则回答得非常暧昧:“每一个人都不知道他的下一步将是怎样,也不能排除任何的可能性。你问我是否会来中国踢球,这个可能也是有的。”当然谁都知道这种回答更多是一种戏言。 J1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