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不怕输将以我为主 巴拉圭不愿输派全主力

2010年09月07日14:50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刘大伟)中巴之战一触即发,昨晚,双方主帅先后面对各路媒体,谈及了各自的一些感受。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自己的队伍会以锻炼自身为主,不会把精力放在对手身上,而巴拉圭队主帅巴蒂诺则客套地恭维东道主,并称自己对中国队有深入的研究。从两个主帅的赛前表态来看,今晚热身赛的两个对手一个不怕输一个不愿意输,前者是中国队,后者当然是巴拉圭队。

“与巴拉圭一战,重点检验的就是国足在5天内踢两场高强度比赛的能力,现阶段的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高洪波在发布会上首先透露与巴拉圭一战最为重要的用意。在谈到今晚的对手、世界杯8强球队巴拉圭时,高洪波坦言:“我们与巴拉圭如果能踢上正式比赛的话,那应该是在2014年世界杯上了,但现在重点需要解决的是国足自身问题,所以我对巴拉圭的确了解得不多。”

与高洪波以我为主不同的是,一个半小时之后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巴拉圭主帅巴蒂诺则把中国队很好地称赞了一番,并表示自己为了准备这场比赛,观看了国足最近5场比赛的录像,其中卓翔和郜林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巴蒂诺表示,巴拉圭队目前状态不错,与国足一战肯定会派上全部主力力争胜利,因为他不想自己的亚洲之旅以两场败局告终。J1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