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 韩国队击败所有对手夺冠

2010年09月07日13:3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 韩国队击败所有对手夺冠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消息,在9月5日刚刚落幕的上海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上击败所有对手夺得冠军的韩国队给整个亚洲橄榄球界敲响了警钟。

本次上海邀请赛是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亚洲系列赛中的两个排名赛之一。此前并未被人看好的韩国队在决赛中虽然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他们仍然接受了来自东道主中国队的强有力挑战并最后以38-17获胜。韩国队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为本队加入今年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金牌之争奠定了基础。

尽管韩国队今年初刚刚在亚洲五国15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上从甲级队降级为乙级队,上个月在亚洲20岁以下橄榄球锦标赛上也仅仅排名第五,他们在上海七人制邀请赛上却展示了出色的技战术以及迎战各路强队取得最后胜利的决心。

他们先是在半决赛中以33-12击败赛前热门之一日本队,接着又以稳健的打法大比分战胜中国队取得决赛胜利。去年邀请赛最佳球员金元龙在本次决赛中再次表现出色,以一个帽子戏法帮助韩国队取得了24-7的半场领先,此后中国队一直未能挽回落后的局面。

韩国队教练金云基展望今年的亚运会时表示,“目前我们还有4名七人制球员在本周日本国内的甲级联赛中效力。我们将召集他们回来进行一个月的亚运会赛前集训,包括去印尼婆罗洲比赛等。我相信有这些球员的加盟我们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实力会大大加强。”(易雯)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