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席尔瓦:意甲欧冠必得其一 盼四高手联袂演出

2010年09月07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席尔瓦:意甲欧冠必得其一 盼四高手联袂演出

席尔瓦憧憬四星连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慢镜头》报道,AC米兰主力中后卫,巴西人蒂亚戈-席尔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随着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米兰一定会有所作为,并声称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杯两个冠军将至少获得一个。

在上赛季里席尔瓦在米兰的表现十分抢眼,在随队参加的各项比赛中一共为球队出场41次,并有2粒进球,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参加的比赛里场场首发。出色的比赛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也使得其随巴西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虽然在世界杯上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然而能够参加世界杯本身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米兰阵容老化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近几年贝斯科尼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举动。然而本赛季米兰却出人意料的再转会最后阶段接二连三的签下了伊布和罗比尼奥这样的大牌球星。对于二人的到来媒体及球迷都对未来米兰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对此席尔瓦也表示对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他相信现在的AC米兰绝对有实力去争夺冠军奖杯。“俱乐部在转会工作上做的非常出色,我不敢说我们能够包揽欧冠和意甲的双料冠军,但至少我们能实现其中的一个目标。”席尔瓦在面对采访时说道。

然而随着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在锋线上的排兵布阵有点“幸福的烦恼”,而蒂亚戈-席尔瓦相信这几位前锋同时出场不会有任何问题。席尔瓦表示“作为一名后卫,我很希望能看到帕托、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和伊布同时出场,而我自己也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希望在本赛季里能够多踢进几粒进球。然而排兵布阵那是教练的事情,教练能够处理好这个问题。”

今年夏天,皇马曾一度想从AC米兰挖走蒂亚戈-席尔瓦,但被AC米兰俱乐部毫不犹豫的回绝,因为加利亚尼很清楚,在目前这支米兰队中席尔瓦将会是日后球队重获辉煌道路上的一名重要球员,对于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米兰肯定不会轻易出售。而蒂亚戈-席尔瓦本人也丝毫没有离队的打算。他说:“米兰就是我的家,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我的家人们也是一样。我希望至少能够呆到2014年。”

在本赛季首场比赛里,AC米兰以4:0大胜莱切,在这场比赛里席尔瓦也打入了一粒进球,赛后米兰的大胜获得了媒体的一致赞誉。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在签下伊布和罗比尼奥后,米兰将会是冠军奖杯的强有力的争夺者,我们也有理由去期待AC米兰在本赛季里重塑辉煌。 (shar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