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伤兵满营不忘圈钱 明年1月或赴中国比赛

2010年09月07日11:40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伤兵满营不忘圈钱 明年1月或赴中国比赛

皇马酝酿亚洲行

腾讯体育讯 《阿斯报》9月6日报道,皇马市场部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批准下,正在紧锣密鼓地与中国、日本和印度的球队联系,计划在2011年1月选择1到2支亚洲球队进行商业比赛,以促进皇马品牌在亚洲的推广。

皇马市场部发言人弗朗西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皇马品牌的市场推广是俱乐部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皇马过去一年在这方面的工作并不是很顺利,与英格兰联赛的同行相比,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成绩并不算出色,我们务必在未来一年加强市场推广。”

对于市场推广的具体内容,弗朗西斯透露道:“我们已经与日本联赛的多支球队取得了联系,洽谈进展得很顺利。皇马在日本拥有数量众多的球迷,加强日本市场的开拓,对于皇马品牌在整个亚洲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此外,我们也正在与中国、印度的几支球队取得联系。最终我们将选择1至2支亚洲球队,在明年1月进行气氛友好的商业比赛。”

虽然日本市场是皇马的营销福地,却非银河战舰的比赛福地,2005年7月,齐达内、贝克汉姆领衔的皇马被日本J联赛弱旅东京日视队3-0痛宰。此后,皇马的“亚洲巡演”几乎年年如约。2010年初,皇马市场部曾策划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安排球队赴亚洲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赛,最终因世界杯归来的众国脚过于疲惫,以及穆里尼奥的强烈反对下不了了之。

皇马热衷于商业比赛,完全基于俱乐部经营的主导思想,白衣球队不仅重视夏季商赛,连球队在冬季的联赛间隙也不放过。09-10赛季,皇马在国王杯中0-4被当时处于丙级联赛的阿尔孔科屠杀,最终在两回合的国王杯淘汰赛中被淘汰。2010年1月21日周四,恰逢这周周中举行国王杯比赛,于是无需再为国王杯分神的皇马在俱乐部市场部的牵线之下,忙里偷闲赴阿尔巴尼亚参加了石油杯,获得了260万欧元出场费。

类似石油杯这种商业比赛,获利远高于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但这份钱赚得也并不轻松。2010年1月皇马参加石油杯前,主办方限定C罗、卡卡和本泽马必须上场,否则扣除劳酬。当时C罗刚刚经历了上赛季初期的伤停,卡卡也是旧伤反复。

据《阿斯报》披露,日本球队提出,如果C罗和卡卡不能出场,将重新厘定皇马商赛的出场费。目前皇马队医组的病房已人满为患,C罗被马洛卡后卫森德罗斯铲坏脚踝,预计伤停3周;本泽马在法国队集训时脚踝受伤;卡卡的伤势则更为恶劣,皇马队医组组长埃尔南德斯在9月6日宣布,卡卡的膝关节手术恢复并不理想,预计将在2011年1月9日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重返球场,比此前皇马官网公布的最长缺阵时间又推迟1个月。

仔细推敲《阿斯报》在9月6日的报道,埃尔南德斯宣布的卡卡最新返赛时间,恰好在皇马1月下旬的商赛计划之前。一旦卡卡能够及时救场,加上3周后便可脚踝康复的C罗,以及在脚踝伤情并不比C罗更严重的本泽马,三大巨星联袂登场之下,皇马2011年1月的亚洲商赛收入,将不输于2010年石油杯。当然,2011年1月商赛能否顺利举行,还有一个重要前提:届时皇马无需在周中出战国王杯。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