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为不失一盘高兴 梅尔泽直言天王太幸运

2010年09月07日1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今天最晚结束的一场美网男单赛事中,直落三盘横扫奥地利选手梅尔泽。赛后费德勒对自己在本届美网中的表现感到高兴,特别是至今他仍未在比赛中丢掉一盘。而梅尔泽则输得有点不服气,第二盘费德勒两次擦网得分在奥地利人看来太过幸运。

在与梅尔泽的比赛中,费德勒发出了10记ACES,轰出41记制胜分,火热的进攻手感,似乎是在向下轮的对手索德林示威。费德勒对自己现在的状态也非常满意,“我很高兴到现在我还没丢掉一盘。到了场上我总是希望自己能打得完美,但对手们可不愿意,他们总是能给我制造很多麻烦。我很高兴自己找到了获胜的方式,我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进攻富有侵略性,这让比赛充满了乐趣。”在谈到下轮对手索德林时,费德勒显然已做足了准备,“他一向是位危险的对手,在八强中就对阵罗宾(索德林),对我来说并不是一支好签。”

输球的梅尔泽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并不那么服气,奥地利选手认为自己至少该赢得第二盘比赛,“很遗憾我没赢下一盘。我认为我应该赢得第二盘,他在抢七局中的运气实在太好了。要知道我在第二盘中拥有过破发点,而他没有。”

在第二盘抢七中,费德勒两次从擦网球中得利,第一次依靠擦网球保住发球分,而第二次则破发了梅尔泽的关键一分,直接葬送了梅尔泽的获胜希望,费德勒对此评论说,“抢七局总是很残酷的,今天的比赛挺艰苦的,他是个难缠的对手,也是我的好友,所以和他比赛总是不容易。”(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