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巴拉圭媒体聚焦中巴战 负日本后要拿国足出气

2010年09月07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媒体聚焦中巴战 负日本后要拿国足出气

巴拉圭国家报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 巴拉圭队上一场热身赛以主力阵容出战,结果在东京以0:1败在日本队脚下,让巴拉圭媒体有些失望。不过,输给日本队还是可以理解,毕竟巴拉圭队在世界杯上也仅仅是靠点球大战才艰难战胜对手。但今晚面对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国际排名比自己低了62位的中国队,巴拉圭队如果再表现不佳,就确实不好向巴拉圭媒体交代了。

中巴之战一触即发,巴拉圭媒体也十分关注这场比赛。《巴拉圭国家报》撰文称,在被日本人报了世界杯的一箭之仇后,巴拉圭队需要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重塑自己的形象。“圣克鲁斯和巴里奥斯无疑是球队的箭头人物。”对阵日本队吃到鸭蛋,巴拉圭媒体希望这两位大牌前锋能在今晚的比赛中有所斩获。

《巴拉圭国家报》同时透露,对日本队时首发的主力中场内斯托·奥蒂戈萨将不会参加中巴之战,这样只有19名巴拉圭球员去了南京。奥蒂戈萨所在的阿根廷青年人队在9月10日有一场杯赛,因此巴拉圭队同意了俱乐部的请求,放他返回了阿根廷。巴拉圭队这次召入了不少新人,像莫利纳斯、奥蒂兹等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33岁的主力门将比拉尔说:“我很期待和这么多年轻球员一起比赛,但我得提醒他们,在国家队要把在俱乐部的水平发挥出来。”

巴拉圭著名的新闻网站《Viva Paraguay》报道称,主帅马蒂诺虽然还没有对外透露首发阵容,但世界杯球员仍然将占据大部分主力位置。巴拉圭这次带来了11名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其中有6人还是世界杯的主力。但《Viva Paraguay》认为,虽然巴拉圭的实力明显在中国队之上,但绝不能轻视对手。该网站还援引主帅马蒂诺的话表示:“中国队球员有很好的个人技术,防守反击的速度也很快。不容置疑的是,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唐小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