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蒙古国派出最强阵容参加东京世界柔道锦标赛

2010年09月07日10: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乌兰巴托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据蒙古国《五环报》6日报道,由25名男、女运动员组成的蒙古国柔道代表团已赴日本首都东京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该报认为,此次参加东京世界柔道锦标赛的蒙古国运动员阵容比以往都强大。

  蒙古国柔道运动员除了女子52公斤级、57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以及78公斤以上级中只有一名运动员参赛外,其他所有级别均派出了两名运动员。

  蒙古国劳动英雄、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图布辛巴亚尔和蒙古国劳动英雄、世界锦标赛金牌得主查干巴特尔等所有蒙古国著名柔道运动员以及米亚拉格查等后起之秀,均出征此次世锦赛。

  蒙古国柔道联合会官员表示,蒙古国之所以如此重视东京柔道世锦赛,主要是想通过这一赛事整体“检阅”运动员的基本情况,尽早为伦敦奥运会做好相应准备。蒙古国体育官员认为,正如北京奥运会上蒙古国柔道运动员为本国夺得首枚奥运金牌一样,蒙古国民众还在期待着伦敦奥运会上柔道运动员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本届世界柔道锦标赛将于本月9日到13日在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设男、女各8个级别共16枚金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