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圣克鲁斯:期待过招张琳芃 亚洲行不能都输球

2010年09月07日10:49东方体育日报网妙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队的头号球星圣克鲁斯昨天透露,他将在今天晚上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阵。圣克鲁斯是运动品牌美津浓的签约球员,恰好在中国队也有该品牌的一位签约球员,这便是来自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圣克鲁斯表示自己的位置刚好与张琳芃对位,“我很期待与他的比赛。”圣克鲁斯说。

应赞助商的邀请,圣克鲁斯昨天上午在南京参加了一个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世界杯球星的到来,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得知圣克鲁斯到来的消息后,整个店铺被球迷围得满满当当,手机、相机、摄像机全部登场,大家都想留下这一珍贵的时刻。圣克鲁斯在整个活动中也显得兴致勃勃,异常兴奋。

本来是赞助商安排圣克鲁斯来这家商场当“模特”的,但在得知这家商场是南京最大的综合性商场后,圣克鲁斯竟然来了兴致,准备扫货一番。圣克鲁斯说,他对中国有着浓厚的兴趣,从中国货到中文,他都非常感兴趣。圣克鲁斯说,这次来中国前他就开始恶补中文,这位曼城前锋还秀起了他几句中文,不过现在他只会说“你好”、“谢谢”、“你好吗”、“我很好”几句问候语,并一直用这些话与球迷、记者打招呼。

话题当然离不开今天晚上与中国队的比赛,圣克鲁斯说,他知道孙继海,虽然他加盟曼城后,孙继海已经离开了球队,但他说孙继海是曼城最好的外援之一。他也知道曾经在英超、英冠和苏超效力的郑智,他说:“我知道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以前的孙继海,现在的郑智都很优秀。”他甚至主动谈起了来自上海东亚的张琳芃,他说,“中国队的张琳芃也是由该赞助商赞助,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他能够上场,他在场上的位置与我对位,我非常期待与他的比赛。”

圣克鲁斯透露,主教练马蒂诺已经安排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阵,“我希望能够进球,与日本队的比赛我们还没有调整过来,但与中国队的比赛,我想我们不会输球,我们也不能将在亚洲的比赛全部都输掉。”最后谈到对南京的印象时,他表示,对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城市非常感兴趣,如果这两天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到古城墙去走一走看一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