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中国青少年球员悉数登场 仅存女单两小花

2010年09月07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进入开赛以来的第二天,至此本届美国中国青少年队全部队员都在美网的舞台上完成了首度表演。中国男队只派出了两人参加青少年组男单的比赛,王楚涵和欧阳鲍恩均倒在了第一轮。

王楚涵在第一轮不敌对手,在第一盘比赛中,王楚涵发挥良好,以6-4拿下,比赛仅耗时45分钟,然而后两盘比赛对手发挥出色,以一边倒的趋势顺利翻盘,中国小将不得不带着遗憾离开美网赛场。以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看来,中国小将的发球其实并不处于下风,甚至在ACE球方面还远高于对手,二发成功率也非常接近,然而在整个比赛中把握机会,以及转换为得分方面的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

相比而言,欧阳鲍恩的比赛就没有那么惊心动魄,在对阵赛会十号种子选手美国人丹尼斯库德瓦时,欧阳鲍恩没有拿到一点好处,以0-2失利,但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中国小将的意志品质得到了发挥,尽管水平不足以与同年龄段的高手对抗,欧阳鲍恩还是在第二盘最后阶段将对手逼进了抢七,相信这样的美网经历,会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不少改变。

女单方面,今日出战的中国选手杨子对阵二号种子巴波丝,杨子对她发起了强烈的冲击,首盘还以6-4取胜,在比赛后半程实力上的差距逐渐呈现出来,巴波丝以3-6,4-6顺利翻盘,在关键机会的把握上中国小将还有不少需要学习进步的地方。

中国军团的两朵小花将唐好辰和田然将在今天晚些时候继续自己的比赛,13号种子选手唐好辰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晋级希望很大,而田然将遭遇赛会15号种子选手,对年轻小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