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校花全裸出镜献男篮:教育悲哀

2010年09月07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在等待了四天之后,被称为“北影校花”的女演员韩一菲终于发布了自己的大尺度写真,兑现了全裸出镜庆祝男篮出镜的诺言,对此腾讯网友热议。

北影校花女演员韩一菲借着目前男篮世锦赛的契机,通过全裸出镜等出线诺言让全国的网友见识了凭借一脱成名炒作的效应。名为双层客车的网友调侃道:“外表虽然一般,智商特高,没有什么投入 就出名了。也算是本世锦赛一大新闻人物了,聪明”。 来自洛阳市网友 №①戀优樂美也赞同符合说道:“真是聪明啊 这样出名貌似很机智。”

韩一菲兑现她的诺言之后,在自己的微博表示支持男篮取得好成绩,呼吁网友们关注男篮。但是更多网友对韩一菲借男篮出名表示愤愤不平,名为9o後礼服愤怒发帖说道:“想出名就直说,干嘛借男篮啊!。”一些网友更尖酸的讽刺道:“支持男篮?不如说能进4强,陪队员们睡一夜!”

借助炒作出名无疑算是实世界杯期间乌拉圭胸神里克尔梅,如今一名北影出身的大学生效仿借助“色”出名,让很多网友倍感悲哀和无奈,来自哈尔滨市网友旧日的足迹哀叹道:“中国教育的悲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