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对鲁尼失望透顶 问题巨星无缘曼联队长

2010年09月07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对鲁尼失望透顶 问题巨星无缘曼联队长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弗格森对深陷招妓丑闻的鲁尼非常失望并认为他的不检点行为有损红魔名誉,因此曼联教父将放弃让鲁尼担任球队下一任队长的计划。

该媒体爆料68岁的弗格森在酒吧喝酒时曾经告诉一位朋友他一直考虑将队长袖标戴在鲁尼的肩上,苏格兰人希望这位曼联新国王能够带领红魔攀登新的高峰,然而现在心灰意冷的弗爵爷已经改变了主意。

“弗格森爵士曾经说起他对鲁尼有很高的期望并希望其担任曼联的下一任队长,但是这个计划现在被彻底否决了。弗格森认为鲁尼还不够成熟,招妓丑闻就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弗爵爷当然非常爱护鲁尼,但他不能无视发生在爱徒身上的这件事情。”弗格森的这位朋友说道。

昨天难得清闲的弗格森和好友保罗-尼克尔斯来到了位于英国索默赛特县的迪特切特庄园,这里设有英国著名的赛马爱好者俱乐部。尼克尔斯和弗格森都是这个俱乐部集训练师、拥有者和赛马爱好者于一身的知名人士。

这家赛马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每日镜报》:“当被问起关于鲁尼的不良新闻他如何看待时,弗格森显得非常诚恳。他对曼联非常忠诚,但是不能因此忽略这件事。弗格森爵士承认现在关于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各种新闻都不会让他感到惊奇,但是对于鲁尼他还是感到很失望。

“他希望俱乐部对鲁尼做出处罚,但是从技术上讲曼联前锋并没有触犯任何规章制度,因此对他做出的处罚将是十分无力的。”这位内部人士补充道。

做出放弃让鲁尼担任曼联下一任队长的决定,弗格森显然对于爱徒失望透顶。种种迹象表明如果鲁尼不能吸取这次招妓丑闻的教训并蜕变为一名成熟的职业球员,英格兰新偶像极有可能永远无缘曼联队长这一颇具荣誉感的职位。(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