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业余大师赛上海收杆 河南选手获第6名

字号:T|T

9月6日,2010年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在上海收杆。5大赛区的32强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了业余大师间的巅峰对决。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的郑州选手白滨在此前的分站赛中折桂,并获得北方赛区的冠军。可惜在1/8的比赛中,他实力不济遗憾败北,这位唯一晋级8强的北方赛区选手最终获得了第六名。白滨还将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大师共同走上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的红地毯,体验当大师的感觉。

从郑州分站赛脱颖而出的选手白滨、赵伟、孙宁、杨宁、邵华、雒峰与其他业余大师们一起参加了亨得利大讲堂,听台球皇帝讲述斯诺克领域的“最高机密”,分享这位世锦赛7冠王的传奇人生。同时,业余大师们也紧抓机会,向偶像请教,获益匪浅。河南选手孙宁在讲堂上向大师请教在每天只有少量练球时间的前提下,如何保持竞技水平。亨得利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他的疑惑,他认为每天保持1个小时的高注意力锻炼就能够持续提高自身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