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邓华德出线后病倒 已做好准备大决战

2010年09月07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武丹 王铮伊斯坦布尔讯)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篮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结束后,王治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备战与立陶宛的比赛,男篮赛前每天都要开两次准备会议,而主帅华德更是一度病倒。

“这两天大家一直在看录像,内外线分开讨论,做人员分析,每天都得开两次会议。”大战前,王治郅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男篮每天要开两次会议,看录像研究对手,其实在小组赛首战险些击败希腊后,邓华德就表示,自己赛前看了15场希腊队比赛的录像,研究对手场上战术,甚至对方教练暂停后的习惯都逃不过邓华德的观察。

“一个是全队的会,一个是人员的分析情况,可以说准备的还是很充分。但是大家都知道立陶宛很强,我们还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对于强敌立陶宛,大郅坦言要用拼对手的心态。北京奥运会8进4的比赛中,中国队曾惨败立陶宛。如果不出意外,本届男篮世锦赛将是33岁的王治郅最后一次世锦赛,

来到伊斯坦布尔后,记者们都发现,一向身材臃肿的邓华德瘦了。除此之外,一向喜欢在场边“咆哮”的他沉默了很多。“小组出线后先是失声了,然后还病倒了,虽然每天训练他也会来,但是好几天没有带全队训练,只是在场边看看,今天开始才带训练,所以瘦了好多。”王治郅爆料,邓华德已经大病过一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