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杉矶媒体看扁三巨头 嘲讽热火只能取得50胜

2010年09月07日09: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迈阿密热火组建了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组合,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齐聚迈阿密,外界鼓吹这个新三巨头组合在新赛季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甚至可以开创一个新王朝时代;但是洛杉矶媒体对于这个三巨头始终不认可,认为在获得总冠军之前三巨头还是保持低调得好。

赢得一个总冠军很难,要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更加难,实际上湖人正向球队十年来第二个三连冠努力,在这方面湖人比热火远具有心理优势。历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时期的芝加哥公牛以及上世纪60年代比尔-拉塞尔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拥有这样的统治力和优势。

联盟历史上有很多三巨头组合都没有完成过三连冠,埃尔金-贝勒,杰里-韦斯特和张伯伦的湖人时期,朱丽斯-欧文,查尔斯-巴克利和摩西-马龙的费城76人,哈基姆-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查尔斯-巴克利的休斯敦火箭,这些大名鼎鼎的组合都没有实现过,相信你们还能举出名气更大的组合。

三巨头还有一堆问题要解决,尤其是帮手上,留下能干脏活的海斯勒姆,签下锋利投手迈克-米勒这都有助于热火,替补控卫卡洛斯-阿罗约不足于改变大局,埃迪-豪斯将所有好运和力气留在08年凯尔特人夺冠上,大Z,朱万-霍华德和马格洛伊?拜托,这是超过100岁的组合了。詹姆斯-琼斯也就会投三分,德肖恩-巴特勒,查尔莫斯还是菜鸟,所以除了三巨头外,其他还是省省了。

对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三巨头50胜就够了,他们虽然是三巨头,但弱点也很明显,这就是为什么在很多预测中湖人还是超过热火的原因。湖人是两届总冠军,他们实力有增无减,其他球队想要和湖人对话之前,还是先拿到一个总冠军再说吧。

(cott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