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畅想2014再碰巴拉圭 输伊朗不强调借口

2010年09月07日09:0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中国男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谈及明天中国男足与巴拉圭队的比赛时,已然畅想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再遇这支南美豪强。至于对明天比赛的看法,高洪波出言谨慎,不谈胜负,只是希望能够解决与伊朗队比赛时出现的问题。“因为连续作战,我们的队员比较疲劳,目前我们也没有更好的手段去帮助队员恢复好的比赛状态,对巴拉圭的比赛,希望大家对比赛结果的期望值不要太高。巴拉圭是世界杯8强的队伍,跟他们相比,我们的水平比较低,我们想通过跟强队的比赛,来解决我们存在的问题。”高洪波的话尽显低调,不过,他随即话锋一转,说出了一句颇有意味的话:“跟巴拉圭的比赛非常难得,因为我们如果想在正式比赛碰见他们,最少也得到2014年。”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国足主场完败给伊朗队呢?高洪波坦言:“教练组需要总结那场比赛,我们只有两天的时间去准备和伊朗的比赛,这是不够的,而伊朗队在赛前就拿到了我们跟巴林队的比赛资料,我们仅有伊朗队十强赛时的比赛资料。如果知己不能知彼,我们就输掉了50%的比赛。”

负于伊朗队后,国足上下对郑州航海体育场菜地一样的比赛场地提出了不满,那么,在国足眼中,南京奥体中心的场地条件符合他们的“要求”吗?高洪波表示:“我们这个队伍到现在为止,强调无借口,不谈条件,在球队的发展阶段,如果去强调客观因素来解释比赛结果,那么会对球队的认识出现偏差。”

对于球队的阵容是否会轮换,高洪波说:“确实这是我们教练组考虑的问题,俱乐部关注球员的状态,我们关注国家队的比赛,现在这是个矛盾,我们通过训练会看看哪些队员能够适应未来的战术要求。”记者董宏磊(时报南京9月6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