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巴拉圭乳神拍3D写真 世界杯后再献销魂照(图)

2010年09月07日09:02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生命有时候是奇妙的,当“凤姐”红变全中国,当“苏珊大妈”红遍全英国,你不得不感叹生命的转折有时候只是在一瞬间。而这样的例子如今又再次上演了,凭借在世界杯上坚挺的双峰夹着手机的惊人之举,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窜红的速度尤如火箭。近日,乳神又接连签下了好几家知名公司,并且拍摄了几组消魂的写真。

借着世界杯的东风速度成名之后,拉里萨-里克尔梅的事业有着180度的转折,并且肥约不断,近日巴西著名的《狗仔队》杂志请里克尔梅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照片中的拉里萨多性感多骄,杂志主打的拉里萨标志性的两乳更是波涛汹涌珠圆玉润。这还仅仅不是极限,最近流行的3D技术近日也与拉里萨沾上了边,巴拉圭女神拍摄了一组创纪录的3D写真照片,球迷们要象看阿凡达那样戴上3D眼镜,就能够多角度,多视角,逼真的欣赏拉里萨的各种消魂写真了。

据悉,拉里萨的这组照片,共占用了杂志18页的版面,并且成为了新的一期《狗仔队》的主打明星,而且写真照片当中更多的是全裸出镜,根据杂志的官方介绍,这一次展现在你面前的是“最立体、最逼真、最真实的拉里萨-里克尔梅。”

此外,拉里萨还成功的签约了《花花公子》杂志,成为了这本全世界出名的御用模特,近日拉里萨更是成功代言了自己的成名之作——手机,某著名品牌以天价邀请了拉里萨代言,据诺基亚官方博客中介绍称:“不要说你不认识美丽的拉里萨-里克尔梅,现在,你有机会得到由她代言的最新手机,你如何能不心动?”

更值得一提的是,别看拉里萨是巴拉圭人,但她与中国的联系还不少。此前,按照拉里萨的原计划,她将跟随巴拉圭国家队一起来华作秀,但最终拉里萨因为行程问题而不得不取消了这一次中国之行,不过据拉里萨的经纪人介绍,巴拉圭乳神非常喜欢中国这片神秘的土地,在未来拉里萨很有可能来华扩大自己的知名度,而届时中国球迷或许能够现场欣赏拉里萨的迷人姿态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