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指示裁判对国足下狠手 某时候甚至要误判

2010年09月07日08:2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的黑衣法官并不是国足上一场比赛的韩国人金钟赫,执法中巴之战的主裁来自于国内。因此,中国裁判能否避免爱国哨行为已经成为赛前关注的焦点。

打完与伊朗队的比赛,国家队立即投入到与巴拉圭队的备战之中。这场比赛究竟谁来执法,依然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此前,曾有消息表明本场比赛裁判来自于国内,这也让中巴之战裁判能否公正执法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昨晚,记者拿到了执法中巴之战的技术官员名单,他们都来自国内,其中,主裁判为王迪,第一助理为马宁,第二助理为施翔,第四官员为杨臻,比赛监督为周德铨,比赛监督为蔡伟。

如果按照韦迪的要求,这场比赛,中国裁判员执法不仅要对国足严判,甚至某些时候可能要误判,只有这样国家队才能提高因裁判问题所带来的抗击打能力。所以,对于裁判员对于本场的执法,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