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本月将迎来处子秀 客场连战加拿大美国

2010年09月07日07: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女足公布了征战广州亚运会的27人大名单,头号球星韩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落选。根据安排,女足9月6日至23日在香河集训、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北美拉练,将分别与加拿大和美国交手,之后返回国内准备亚运会。

在女足这份名单中,李霄鹏一共召入5名前锋,于雅慧、李琳和张劼丽3名前锋属于新人,徐媛和马君是国家队常客,徐媛已成为女足的新前场核心。同时,召入5名前锋说明李霄鹏决心打造女足攻势足球的决心。这次有4名门将入选,但出征北美名额有限,届时只有3名门将成行。李霄鹏表示:“这次集训强度会比第一期大,主要抓一抓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前后场的攻防转换这一块也需要加强。”

李霄鹏将在本期集训迎来处子秀,9月26日女足客场迎战加拿大,10月2日的中美之战将是他的一次大考验。

对于韩端缺席亚运会,李霄鹏也很无奈:“韩端的伤势比较重,亚运会打不了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希望她能早点养好身体,中国女足需要她。”韩端表示:“对于足球我还有深深的热爱,只要有一分可能我都不会放弃,我离不开足球,离不开国家队,我绝对不会放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