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遭FIFA病毒折磨 神似16年前逼出新劳尔?

2010年09月07日07:38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遭FIFA病毒折磨 神似16年前逼出新劳尔?

新劳尔?

腾讯体育讯 本泽马受伤的消息,刺激着穆里尼奥与《阿斯报》等媒体的神经,法国射手参加国家队训练没结束就离场,西班牙人觉着他是旧伤复发难以坚持,大有拷问布兰科强行用伤兵,口气不善。也不能怪马德里媒体见风就是雨,新赛季才打过一场正式比赛,皇马伤兵已能组一个班,再有伤情传来,周末联赛18人大名单穆帅都难凑满。

后防线是皇马伤病重灾区,佩佩、加雷、阿尔维奥尔,以及此前多场踢右后卫的拉斯-迪亚拉一一挂彩,只有佩佩在日前宣布复出,但皇马是死活不肯让他去奎罗斯手下勤王的。上周训练中,马塞洛又因左脚踝伤被医疗组架走,也是旧伤复发。

而现在伤病潮有向前场蔓延的趋势,卡卡一场球没打就动刀治旧伤宣告1/3赛季报销,昨日更宣布复出日推迟一月。夏休结束后加戈打完伯纳乌杯先倒下,首轮西甲C罗又被森德罗斯踹伤,而今本泽马脚踝又出状况,周末如果伊瓜因再有个三长两短,穆里尼奥将连一个健康的前锋都没有。

皇马官网扳着手指在数其他诸路国脚的赛程,生怕再有伤情。阿根廷西班牙大战有6人(迪马里亚,伊瓜因;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哈维-阿隆索和阿韦洛亚),葡萄牙有卡瓦略,德国有双子星,加上本泽马和为西班牙U21出战的卡纳莱斯。

虽然表面上看,除本泽马外其他七名伤兵都是在皇马一系列热身赛与联赛中受伤,但伤情泛滥的背后,也是众国脚为国效力的后遗症(8人之中只有加雷不是现役国脚)。C罗卡卡是各自国家队的头号王牌,世界杯与之前的热身赛一场都没落下,负担多重自不必说。佩佩虽然没打热身赛,但伤愈后两场世界杯都打了主力。

穆里尼奥麾下目前只剩杜德克、佩德罗-莱昂、格拉内罗以及第三门将阿丹和新丁马特奥斯五人,外加一个刚恢复的佩佩与昨日方能踏进训练场的拉斯-迪亚拉与马塞洛。穆帅唯有抽调二队前锋阿尔瓦罗-莫拉塔以备应急,本泽马若情况不妙周末他就可能上演处子秀。

此举让《马卡报》颇为兴奋,批评上赛季佩莱格里尼总共只在联赛中用了3名二队新人,并将莫拉塔与劳尔做对比。16年前也是伯纳乌的一次大面积伤潮(萨莫拉诺、布特拉格诺与阿方索先后受伤),催生一代西甲射手王横空出世,然此一时彼一时,劳尔终究是百年难遇的奇才,莫拉塔能有多大能耐谁也说不准。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