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端因伤遗憾无缘亚运会 否认退役盼早日复出

2010年09月07日07:2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备战亚运会,女足国家队昨日集合,开始为期18天的香河集训,27人的集训大名单上,“一姐”韩端因伤继续榜上无名,这意味着韩端将缺席亚运会。一些球迷猜疑韩端会不会就此退役,昨日记者采访了在大连养伤的韩端,她表示不会就此退役,还要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

亚洲杯之后,韩端一直在积极进行治疗,并且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李霄鹏上任后女足首次集训她就错过了,当时韩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肯定不会退役,亚运会我还要打呢。 ”但两个月过去,她的腰伤恢复得并不如自己想象般的顺利,毕竟她的腰伤已有10年之久。“虽然日常生活没什么问题,但是大运动量的运动还不行。所以我暂时也没有回到大连队,女超的比赛我也没去。 ”

有关退役的话题韩端也没有回避,“谁说我要退役?我今年才27岁,我还想继续踢下去。错过亚运会,不等于我就错过其他的比赛了。明年还有奥运会的预选赛,如果国家队需要,我会义无反顾地回到国家队。对于我而言,奥运会也许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了,如果给我发挥余热的机会,我会珍惜的。 ”

在家休养的日子里韩端有些郁闷,“我现在非常着急复出,一个运动员没比赛就没精神,不过我这腰伤真是急不得,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复原,只要有时间和空间,我想我可以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韩端离开国家队的时候,曾经跟李霄鹏有过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两个人都对对方的处境表示了理解,韩端说:“我跟李导的私人关系很好,谈话也非常坦诚,他尊重我的选择,我也说了只要国家队需要,我随时等待召唤。 ”A35a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