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病情好转 眼中已无碎玻璃二次手术可免

字号:T|T

8月29日沈阳东进队客场与成都谢菲联比赛结束后,东进队大巴车遭到成都球迷“袭击”,东进队球员冯绍顺眼部受重伤,曾面临着失明的危险,在经历了第一次手术后的冯绍顺开始逐渐恢复。

昨日已经入院治疗一个星期的冯绍顺接受了眼部复查,医生表示,冯绍顺眼睛中已经没有碎玻璃了,因此医院之前预计的第二次手术不用做了。记者昨日再次与冯绍顺通了电话,从谈话中感受到冯绍顺对于自己可以重新回到球场的信心更足了。

昨日复查的结果,让大家出乎意料。医生表示,冯绍顺的眼睛里已经没有玻璃碎片,只是有些异物,不过这异物是正常范围内的。在几个月之后冯绍顺还需要做一次白内障手术。

冯绍顺说:“自己的左眼看东西还是模糊的,现在比之前要好,能看见视力表上数第三行了,左眼视力在0.3左右。”

昨日医生已经通知冯绍顺可以出院了。做完检查后,冯邵顺的母亲问医生:“我儿子还能踢球吗?”“应该可以吧,但主要还得看日后的恢复情况。”虽然医生说得很含糊,但这回答还是让母子二人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记者 郝鹏飞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