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赵婚礼大赚100万 门票收入10%将捐给青基会

字号:T|T

前无古人的冰上婚礼、众星云集的华丽演出,申雪和赵宏博夫妇的这场大婚在意料中地赚钱,有媒体帮他们算了一笔账,申赵夫妇的大婚赚了100万。

据现场统计,申赵夫妇的大婚共吸引了大概1.8万观众,创造的票房接近300万,这样的成绩对于首都体育馆来说算得上火爆了。而申赵夫妇的观礼票最贵的卖到了1000元,直逼明星云集的NBA中国赛了。火了票房、火了现场,也火了收入,据某媒体统计,这场婚礼,某赞助商赞助了300多万、门票销售了200多万接近300万,加起来近600万,而总体投入达到500万,婚礼的收入估计有100万左右。投入之所以那么大,是因为接待工作全是高规格,一位接受采访的工作人员表示,组织方对每位邀请来的国外选手都买了往返两个人的公务舱,住在五星级的酒店,每天有宝马VIP接送,每人还有一个陪同,全程保护。

毋庸置疑,这一次的冰上婚礼办得很是隆重,不仅有电视转播还有厂商赞助,门票的销售更是异常火爆,这样全商业化的运作也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甚至有人说申雪与赵宏博是为了挣钱。而申雪也表示他们最终的目的是宣传花样滑冰,甚至打造出中国的花样滑冰品牌:“我结婚就是想在冰上,因为我们是滑冰才认识的,在冰场结婚应该是属于我们的很难得的一个回忆。演出是奥运会之后的想法,看到外国办那种演出,我们就想什么时候这么好的演出能在中国办。”

据了解,本次门票收入的10%将捐给青少年基金会,“我们做了个‘冰天使梦想计划’,拿出一部分钱来培养爱好花样滑冰却拿不出学费的孩子,是很有潜质的那种。因为我们的荣誉来自国家,现在就要回报国家和社会。”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