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疯狂台球迷酒店苦等瑞恩戴 已连追大师赛三年

2010年09月07日04:0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每一年的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对于中国众多的斯诺克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节日。因为只有在这里,他们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与自己心仪的球星近距离的接触。在我所接触到的球迷中,专业的追星族并不占少数,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要么是直接去机场堵人,要么就是去赛场碰人,不过最为聪明的办法就要属在酒店等人了。

与之前两种方式相比,在酒店等人几乎没有什么风险,如果酒店大堂提供免费的休息厅那就最好啦,不过上海大师赛球员入住的东亚富豪酒店并不提供这样的服务,在一楼大厅呢,没人的最低消费需要60元人民币,而这也仅仅是一杯饮料的价格。虽然这样的方式需要花费一定的金钱,不过能够一个不落的等到自己心仪的球星,放放血也是值得的。

今晚随央视去酒店找巴里-赫恩做专访,结果巧遇一群粉丝还在酒店苦苦等候球员,虽然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不过这几位球迷们还是精神抖擞。细聊之下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球迷自发形成的小组织,他们不仅追台球、包括F1等众多在上海举行的赛事他们都是跟踪追星。“最早我们是从F1的比赛中互相认识的,然后就开始在各种各样的比赛中聚在一起等这些明星,就比如上海大师赛,这已经是我们第三年了。”这位球迷介绍到,她自己是瑞恩-戴的铁杆球迷,每年几乎没有休过年假,因为所有的年假都奉献给了这些比赛。

随后,这位球迷向记者展示了她这几天的“战利品”,有意思的是,在一张瑞恩-戴的海报上,写有好几个日期和时间,而在细问下才知道,原来这是瑞恩-戴每天必须的“签到”。“我特别喜欢瑞恩-戴,他每天都会给我签名,我们就管它叫做签到,这上面写的都是日期和时间。”(M 发自上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