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水运会皮划艇开战 孟关良:好苗子能进国家队

字号:T|T

本报日照专电 总计21项的皮划艇赛事是水运会金牌产生的大户,在本次水运会上,国家队队员的缺席为全国的二线皮划艇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表现机会,昨天上午,在皮划艇比赛的终点码头,国家队教练、奥运冠军孟关良告诉记者:“只要是好苗子,很快就能进入国家队。”

皮划艇比赛从5日开始8日结束,开赛两天来,国家队教练的身影遍布比赛航道的两侧。“受国家队集训的影响,本次水运会皮划艇赛事的比赛成绩肯定有所下降,但这些选手的表现逃不出我们的眼睛,一是通过观察,二是看数据,有潜力的运动员自然脱颖而出。”孟关良指着正在比赛中的年轻队员们说道。据孟关良介绍,国家队今年没有水运会的比赛计划,主要的目标还是亚运会和世锦赛。尽管对于年轻队员的各项数据统计还没有出来,但孟关良对于年轻选手在本次赛事中所表现出来的水准表示满意,“主要是基础比较厚实,运动员的基本功也相对扎实。”目前,中国皮划艇队的长距离组和短距离组分别在日照和大连集训,正潜心备战亚运会。

在年底的亚运会上,中国皮划艇队的夺金指标在五六枚金牌之间,将面临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等中亚国家的强力挑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