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利物浦宣布劳模伤别数周 荷兰欧预赛损失大将

2010年09月07日00:4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劳模伤别数周 荷兰欧预赛损失大将

库伊特受伤对利物浦和荷兰打击沉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据英超豪门利物浦官网报道,效力于该队的荷兰前锋库伊特因为在荷兰当地时间6日的训练中肩部受伤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利物浦方面初步预计荷兰射手将为此缺阵数周以上。此外,据荷兰《电讯报》披露,因为肩伤库伊特已经基本铁定缺席即将开始的荷兰VS芬兰的2012欧锦赛预赛第二轮的比赛。

库伊特近日来状态神勇,应征回到荷兰国家队后在2012欧锦赛预赛首战5-0打破圣马力诺的比赛中库伊特更是展现了巨星的气质。荷兰打进圣马力诺的5个进球,除了范尼打进的最后1球,其余4球全部与库伊特有关,其中有助攻有策划,有媒体甚至评论道“从这个意义上说,库伊特可能是这一代荷兰球员中最被低估的一人”。

然而,神勇库伊特才刚刚“起飞”就遭遇了“紧急迫降”。根据利物浦官网的最新报道,正随荷兰队备战欧预赛第二场VS芬兰的库伊特在训练中突遇肩伤,恐因此休战数周之久。

据悉,当地时间6日清晨荷兰队的训练课上,库伊特在完成和队友的一次传球后便面露十分痛苦的表情,并同时示意自己的肩部可能受伤。现场队医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初步证实库伊特的确伤到了肩部,不过具体的伤情怎样队医无法立即得出结论。随后,主帅范马尔维克立即授意库伊特停止训练,并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作详细检查。

根据荷兰当地媒体《电讯报》进一步披露,虽然目前库伊特肩部检查的具体结果尚未出炉,但从荷兰队内部传出的消息看库伊特基本已铁定无缘即将开打的VS芬兰比赛,而且将因肩伤缺阵数周的时间之久。

最后,由于库伊特远在荷兰,且医院的检查结果尚未出炉,而利物浦方面暂时无法与球员本人取得直接联系,目前只能暂时宣布库伊特将缺阵数周。(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