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铁人荣昊可能只打半场 国足不遗憾乳神缺席

2010年09月07日02:07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看着荣昊场场全勤,高洪波终于打算让爱徒多少休息一下:“明天可能只打半场吧。”荣昊说。

腾讯体育讯,在国足和巴拉圭队的热身赛中,铁人荣昊终于有望休息了。“我可能打半场比赛吧。”荣昊说。

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中,国足首发阵容也是“大变脸”,后防线上,除了杜威依然分在主力一边,刘建业、孙祥和赵鹏分别取代了上场的主力何杨、荣昊和冯潇霆。由此可见,看着荣昊场场全勤,高洪波终于打算让爱徒多少休息一下:“明天可能只打半场吧。”荣昊说。

在国家队和绿城之间来回奔波,而且场场全勤,“铁人”荣昊让球迷们心痛。绿城副总鲍仲良也表示:“希望他们出场,但又不希望看到他们打全场。从今年春节到现在,杜威和荣昊还从没休超过三天的假期。前两天队伍好不容易放两天假,他俩又到国家队报到去了……‘铁人’们,你们辛苦了!”

打完和伊朗队的比赛后,荣昊曾经表示:“有点累吧,不过还行,身体没什么问题。每天训练结束不就没啥事了吗,就当是休息好了。”出去喝喝咖啡、看看电影,在杭州,荣昊一般借此放松放松。而在国家队的几天,荣昊则做起了宅男:“练完都天黑了,哪里也去不了,只能在房间里看看电视,上上网,然后倒头便睡。”

巴拉圭贵为世界杯前八,此番主力阵容出战,高家军是否会首次遭遇连败?考虑到巴拉圭几天前0比1输给了日本,通过这场比赛,国足也可以好好横向比较一番。“我们没什么压力,友谊赛当然以锻炼为主,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明年的亚洲杯和世预赛。”杜威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而当聊起“乳神”这个话题时,杜威则表示“不关心”:“我们还是好好准备比赛吧,这个场地比上场强多了,我们尽力去踢就好了。”

由于媒体炒作制造出了很高的热度,很多企业都表示有兴趣资助乳神来南京看比赛,甚至还有很多热心的球迷愿意捐款邀请乳神。不过乳神经纪人要求的出场费达到了3万美金,这比国内很多一线艺人的出场费还要高出许多,3万美金的要价显然有些离谱。不过关于乳神不来的原因,还有其他的一些说法。不管如何,国足对于乳神不来南京,都表示的无所谓,没有丝毫的遗憾。

尽管“乳神”与国足擦肩而过,但圣克鲁斯的到来多少让中国球迷有些安慰。对于巴拉圭帅哥,杜威评价说:“他比较高大,脚下技术也很不错。”不过国足队长也表示,“他上不上还不知道呢,不管面对谁,我都要尽好我防守的职责。”不知道在晚上的比赛中,杜威们能否防住巴拉圭队强大的进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