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被公安部门带走协查

2010年09月06日18:44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谢亚龙等三人被公安协查 将为南勇案做证词

蔚少辉、谢亚龙、李冬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偃旗息鼓。北京时间9月6日,经腾讯体育多方核实,公安机关对于扫赌风暴继续展开取证工作。本次公安机关的调查人员都颇具名气,分别是前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及足协前技术部主任李冬生。公安机关将对他们展开调查的直接原因,即是要核实南勇和杨一民案件的相关情况进行核实。不过由于三人手机关机,因此相关部门尚无法对该种情况来做出相关的证实。

谢亚龙在中国足协掌舵期间,南勇和杨一民同样在足协工作。因为调查南杨案件上,公安机关还需要对一些具体的细节来进行核实,所以谢亚龙便显得颇为重要,是重要的查证对象。在谢亚龙于足协工作的期间,南勇和杨一民也在足协内部担当重职。其中南勇主抓联赛和国家队的工作,而杨一民则管理青少年足球。因此谢亚龙将判断两人所作陈述,以确定是否存在虚假情况。

而当时担任国家队领队的蔚少辉和主抓裁判的李冬生,因为同南勇和杨一民有着不少工作上的往来,同样是需要提供证词的重要人物,他们也将为该案件的调查和取证来做出相关证词。据悉三人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将不会被直接立案侦查,待得完成取证工作之后他们仍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点滴)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您怎么看待谢亚龙等三人被警方带走协查一事(必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