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出售1800万豪宅告别英伦 将永久定居美国

2010年09月06日19:2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出售1800万豪宅告别英伦 将永久定居美国

贝克汉姆在英国的豪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贝克汉姆在近日准备卖掉自己在英国的豪宅“贝金汉宫”。小贝出售这座豪宅的原因是因为他将告别英国,准备永久性在美国定居。

1999年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大婚后,就在赫特福德郡出资250万英镑购买了一座豪宅。而这座豪宅就是贝克汉姆夫妇非常自豪的贝金汉宫。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宠物乐园,录音室、桌球室、健身房和灯光网球场都在这座贝金汉宫一应俱全。光是小贝夫妇当初入住时的装修就花费了100万英镑。

不过随着小贝前往美国发展,他每年回来贝金汉宫的时间越来越少,而贝金汉宫的又要定期进行打理,这让小贝动了变卖的念头。据房产经纪人估计,现在的这处房产至少价值1800万英镑。

一位熟悉贝克汉姆的朋友向《每日邮报》透露:“事实上,小贝一家人以后不会有太多时间回去英国了。他们的孩子已经习惯了美国的生活,就连他们的英语都是浓厚的美国口音。而且小贝夫妇也已经习惯了洛杉矶的生活方式。他们非常喜欢那个地方,因为他们在那里很受欢迎,还有许多朋友,他们在那里已有了家的感觉。”

这位知情人士又继续补充道:“这座豪宅的打理工作相当麻烦。它拥有一个宠物乐园、很多游泳池和一个巨大的广场。这些来这座豪宅一直没人居住,今年夏天小贝全家回来欧洲也没住那,而是去了法国南部的一座别墅度假。”

除了打理麻烦之外,辣妹维多利亚的态度也是小贝决定出售豪宅的一个主要原因。由于维多利亚这几年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在美国那边。因为在那边辣妹总是能结识不少时尚界和音乐界的名流,这对维多利亚的工作大有好处。维多利亚就曾经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自己和帕克的爱妻伊娃关系不错。“和伊娃出去逛街真是太令人高兴了。”

由于贝克汉姆在法国、西班牙、迪拜都有房子,所以小贝并不会因为出售贝金汉宫有所顾忌。在卖掉贝金汉宫后,小贝准备在伦敦买下一座房子,作为以后回国居住的地方。现在看来,小贝已经做好了告别英国的准备。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