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复查眼内已无碎片 视力恢复仍不乐观

2010年09月06日17:56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绍顺复查眼内已无碎片 视力恢复仍不乐观

眼内虽已无碎片 恢复却仍不乐观(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左眼被玻璃碎片扎伤的沈阳东进队队员冯绍顺今天接受了术后的首次复诊,经过B超检查,冯绍顺的左眼内没有残留的玻璃碎片,不过炎症仍未消除。经过检测,冯绍顺的视力和前几天一样,没有什么进展,只能勉强看到视力表的0.2一档。

昨天的复查大约进行了半个小时,沈阳东进队助理教练陈波介绍:“这次复查主要是通过B超检测,查看冯绍顺眼睛的内部情况。因为一周前刚受伤时,冯绍顺的眼睛不能做B超检查,所以第一次手术只是缝合表面伤口,至于眼睛内部是否还有其他玻璃碎片,必须等到一周后伤口基本愈合才能进行B超检查确定。B超检查的结果很好,眼睛内没有残留的玻璃碎片,只是还有些炎症,通过进一步治疗能够完全消除。”

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冯绍顺受伤左眼的视力已经恢复到何种程度,陈波表示:“视力恢复没什么进展,今天经过了仔细的检测,勉强能够看到0.2,和前几天摘掉纱布时一样。大夫说现在主要因为眼睛受伤,眼球里面产生了白内障,所以影响了视力。现在据受伤仅仅一周,白内障要想被吸收得需要3-6个月的事件,在那之后,才能够确定冯绍顺的视力到底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白内障吸收的不好,那么将肯定需要二次手术进行清除。”

在检查时,冯绍顺多次问到自己是否能够重返赛场,医生多次劝他先别想踢不踢球的事,而是放松心情把眼睛养好。不过医生还是建议冯绍顺放弃踢球,因为严重受伤的左眼很难承受高对抗体育运动的冲击。一旦眼伤复发,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