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 中国获亚军韩国夺冠

2010年09月06日17:42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9月5日电 由国际橄榄球理事会、亚洲橄榄球协会、中国橄榄球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为期两天的七人制橄榄球邀请赛在上海落幕。韩国队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队员之间的积极跑动掩护,38比24击败中国队,蝉联冠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2支代表队,中国与中国香港、菲律宾、斯里兰卡一组。平均年龄不到25岁的中国队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和解放军体育学院的橄榄球队员组成,在小组赛中,他们战胜菲律宾,斯里兰卡,却输给了中国香港队。但在随后的交叉赛中,先赢关岛,又拿下了马来西亚,闯入决赛。新任队长陆专说:“我们的队员的国际大赛的经验还不够,通过比赛,检验队伍近两个月的训练效果,适应比赛强度,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练兵。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