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陈倩仅19位 法国选手最终夺冠

2010年09月06日17:25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双流9月4日电 现场观众的热情未能为中国姑娘陈倩带来好运,2010年现代五项世锦赛女子个人赛决赛中,卫冕冠军陈倩未能延续良好状态,最终仅位列第19位。法国选手艾米丽以绝对优势摘得冠军。

立陶宛选手杜娜塔与德国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舍内博恩分享了银牌和铜牌。我国另外三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苗祎骅、朱文婧和张晔分列21、25和29位。

经过预赛的角逐,陈倩、苗祎骅、张晔和朱文婧都顺利晋级决赛,但四人在决赛的首项击剑比赛中便遭遇劲敌,除陈倩收获21胜13负,排名第五的战绩外,其余三名选手的成绩均在中下游水平。

游泳原本是中国队的强项,但近几年国外选手进步飞速,陈倩游出的2分21秒36的成绩,仅仅排在所有选手的第19位。两项过后,陈倩的总排名位列第六。

关键的马术比赛,陈倩运气不佳,抽到了一匹“打杆王”马,该马匹导致陈倩打掉10杆,再加上超时现象,最终陈倩在这一项目上仅收获992分,总排名跌至第15位,艾米丽则跃居头名位置,且得分遥遥领先。

最后一项跑射联项赛段,率先出发的艾米丽领先陈倩1分30秒出发,凭借巨大的优势和稳定的发挥,艾米丽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冠,总成绩为5344分,陈倩在该项目上又有失误表现,最终以4840分排在第19位。

女子团体排名上,法国队当仁不让摘得桂冠,英国和德国分列二三位,中国队在团体排名上排在第五位。

(中国体育在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